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微風習習。我拿着《西遊記》,興緻勃勃地來到窗前翻閱了起來。

  到了下午,這本《西遊記》終於被我讀完了。讀完了這本書,我的心裡有種猶如海浪拍打在岩石上的感覺。物品的心理波濤澎湃,感觸很深!

  《西遊記》主要寫了唐僧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經歷了重重困難,最後,終於修成正果的故事。裡面的主人公有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等人。

  我最喜歡孫悟空,他可以騰雲駕霧、會七十二般變化。他又不怕困難、勇往直前、不畏強暴的精神。他的性格豪邁,剛強不屈。

  我要學習他的不怕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以後,我也會在學業上有所成就,我們大家也一起奮鬥起來吧!!

  重慶市雲陽縣雲師附小四年級:趙麒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