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串串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串串燒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串串燒 

  我接觸的老師呀,可謂“形形色色一大片“。有的喜歡“之乎者也”;有的風趣幽默;有的帥氣但不失嚴厲;還有的光長相就夠我們怕了……這麼多老師,讓我來個“老師串串燒”,讓所有老師都來“亮亮相”! 

  喜歡丟粉筆頭的沈老師 

  說到沈老師嘛,年齡看不出來,大約在二十歲到六十歲之間。他講作文講的是好,不過也喜歡“耍帥”。每一次講到關鍵,他就自以為是地把粉筆頭高高拋起,然後用一隻手去接,結果總沒有接到,“贏得”了同學們的哄堂大笑。這個沈老師,真是的!講作文就好好講嘛,耍什麼帥,有出洋相!不過看在他作文講得很好的份面上,也就原諒他的這種行為吧! 

  喜歡把問題搞得複雜的何老師 

  何老師是“老一輩教師”,估計她快退休了,不過看不出老。何老師的最大特點便是喜歡把本很簡單的問題分解成無數個意思易懂不過計算很難的小部分。本來挺簡單的一道題,就要講一節課,而且我們清晰的腦海變成了一團亂麻,意思是懂了,不過題目越來越覺得難了。不過何老師還是讓我們都懂了題目的意義,而不是只知解法不知題意的“書獃子”,這次我們班數學全年級第二,不上也不下,還不錯! 

  喜歡講大道理的彭老師 

  彭老師的個子是個問題,我們班很多人各自都比他高,如果他站在一排人後面就看不見他的影子了。彭老師最喜歡的就是給我們講大道理,開始時我們聽得雲里霧裡,因為彭老師這學期才給我們黨班主任。我們不服彭老師的管,在他講了半節課的大道理后才能安靜。結果我們班的進度到現在仍是最慢的。幸虧彭老師的道理簡單明了,我們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彭老師,彭老師也很風趣幽默,在他的課上放鬆極了。總之,彭老師的“大道理”最終給我們留下的印象,可是不錯的喲! 

  公平得有點過分的張老師 

  公平是張老師特有好好好……品質,一般的老師總會對成績好的學生偏一點點兒心,可張老師可是名副其實的“鐵包公”。無論是差生還是好生,該表揚的就表揚,該批評的就批評。你會問了:“這不是好事嗎?”的確,有這麼一個好老師可不容易呢。不過由不得她的鐵面無私與嚴厲,我們上課連個哈欠都不敢打,生怕被她罵個狗血淋頭。上次她又把兩個好生狠狠地批評了,幸好我每節課都很認真,也沒挨過批評。不過經她這麼一“整”,我們班上的紀律好像一下子變好了耶! 

  喜歡揪人臉蛋的潘老師 

  潘老師胖,用“大腹便便”來形容他最合適不過了。潘老師似乎已把揪我們臉蛋當成他的一大愛好,我的臉通常被潘老師揪紅了,幸虧後來潘老師減少了施展這種殘忍的方法,我的臉才沒變成“大餅臉”。潘老師責任心特強,碰巧他又教我們體育,每節體育課都把我們累得半死不活。 

  這麼多老師,你見過嗎?雖然是不同的老師,但他們對我們的愛是一樣的,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串串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串串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