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猴子

 江蘇省張家港 張家港市港區鎮巫山小學四年級四(3)中隊 蘇旭晟

  猴子是一種活潑機靈、惹人喜愛的動物。它的外形十分有趣。一張桃子形的面孔上,嵌着兩顆閃着金光的眼睛,整天骨碌骨碌地直轉,好像在打着什麼主意。那小小的鼻子又塌又扁,而鼻孔卻很大。鼻子下面有一張尖尖的大嘴巴,可愛極了!一身棕色的毛,彷彿是件毛皮大衣,披在猴子身上。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他那光光的、紅紅的屁股。據說,是猴王過火焰山的時候燒紅的。上面長着一根又細又長的尾巴。最有趣的還在後頭呢!它的四肢前面長後面短,一雙鋒利的爪子長在中間。如果一不小心,被它的爪子抓到的話,準會留下一條血印子。

  猴子活動的時候,那動作十分敏捷。常常連蹦帶跳的和同伴們追逐打鬧。或者,在鋼絲上倒豎蜻蜓,那樣子引得我們哈哈大笑。玩的高興時,還會大聲尖叫,叫得非常刺耳。

  猴子吃食的時候別提有多滑稽了。如果你把香蕉、麵包、糖果之類的食物扔到它面前,它立刻把食物搶走,然後拚命地跑,跑到沒有同伴的地方,才放心下來。它仿照人的樣子津津有味地吃起自己搶到的食物。吃食時,嘴巴一動一動的,像個沒牙的老頭。如果你把一根香煙扔到它面前,它會伸出“手”,夾着香煙,大口大口地吸起來,邊吸邊吐。有時餓了,它會爬上爬下,跳來跳去。

  猴子休息一刻不停。不是用前肢抓抓屁股,就是用後肢撓痒痒,或是互相咬虱字,總之,沒個停。

  猴子真是一種滑稽的動物。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猴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