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猴子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說它調皮吧,它的確很好動。它會找個崢嶸嶙峋的假山,成天自由自在地玩,玩得無憂無慮。 

  它要是高興,能比誰都調皮:和幾隻猴子跳起舞來或拿起香蕉皮,入在頭上象戴着一頂帽子似的。它還會豐富多腔地叫喚,這可都是憑他的高興。它若是不高興,會和幾隻猴子進行一場廝打,無論你怎麼逗它,它都不理不睬。 

  最有趣地要數搶食了。當我把一個月餅扔進猴山裡,猴子們爭先恐後地去搶,卻被猴子傲慢地把月餅給消滅了。接着我把一個桔子扔進猴山,被猴子順手接到,猴王跳到假山頂上巡視,發現沒有別的猴子察覺,它便坐下來,準備吃桔子。它剛張口,下面的小猴就發現了,敏捷地跳上來,猴王沒有料到會有小猴跟它爭,拿着桔子就狼狽地跳閃開了,當它跳到半山腰時,看見有幾隻猴子正在互相嘻戲,這時它們看見了猴王手中的桔子,顧不上打鬧,也一涌而上,一場激烈的“奪食大戰“開始了。只見桔子一會兒被小猴搶去,一會兒被猴王搶去,它們誰也不讓誰。最後,猴子越聚越多,敕個山上的猴子被這個桔子吸引了。忽然,一個猴子搶到了桔子,得意地手舞足蹈,一不留神,桔子從手中滾了出去,落到了假山邊的池塘的正中央,猴子們夠不着了,只能幹瞪眼了。他們垂頭喪氣地望着水中的桔子……激烈的“奪桔大戰“總算結束了。 

  猴子們白忙活了一陣,都怪這惹事生非的“桔子”。

您正在瀏覽: 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