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子、狐狸和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狐狸和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猴子、狐狸和鹿 

  興華小學四年級(1)班王中允 

  一天,小鹿在草原上吃青草,一隻狐狸也在四處找食物。突然狐狸發現了這隻小鹿,狐狸悄悄地向小鹿逼近。在樹上的小猴子發現了說:“你看天空上有飛碟。”狐狸回頭一看說:“沒有飛碟呀。”狐狸轉過頭來一看,小猴子和小鹿早跑遠了。 

  狐狸說:“可惡的小猴子,下回我要把你和小鹿都吃掉,吃不掉你們我決不罷休”。 

  小猴子和小鹿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小鹿說:“謝謝你,小猴子,要不是你我早就被狐狸吃掉了。” 

  過後,狐狸就從四面八方去找小猴子和小鹿。一天,狐狸就在池塘邊發現了小猴子和小鹿,小猴子也發現了狐狸,小猴子說:“你看天上有飛機。”狐狸說:“你這一招早不管用了。”小猴子和小鹿撒腿就跑,小猴子說:“我們把狐狸引到獵人的陷阱里去吧。”小鹿說:“好吧!”小猴子和小鹿就向獵人的陷阱跑去,不一會兒,到了獵人的陷阱。小猴子說:“跳”。狐狸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跳,撲通一聲,狐狸就掉進了獵人布置的陷阱。狐狸就再也沒上來。 

  從此,小猴子和小鹿成了好朋友,它們就過上了自由自在、安寧的生活。 

  輔導教師:孟凡美

您正在瀏覽: 猴子、狐狸和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狐狸和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