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動物: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動物:母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胖胖的高傲的大母雞,它的眼睛炯炯有神,頭頂長着一個鮮紅的雞冠,羽毛全身都是棕色。它的一雙腿又大又肥,好像兩個結結實實的肉棒棒,掛在身體的下面。

  母雞的高傲更表現在它的心狠手辣,吃相,步調中。

  母雞是個心狠手辣的動物。總把自己當成大王,下面的母雞和公雞都是它的手下,天天想着鬼點子。有一次,公雞走過它的身邊時,母雞看着公雞一點的不順眼,猛的一啄,這下可重了,公雞疼得四腳朝天,在地上翻跟頭。

  母雞的吃相更是傲慢了。它吃飯時更是無法無天了,它嚇得其它母雞們四外逃竄,自己無憂無慮地吃飯,我們這位“雞大人”可有品味了,先一口穀子,再吃一口飯,然後再到處去找一些新鮮的蟲子,最後回來喝三四口水,這樣大模大樣地吃飯也需要一個保姆伺候不可,不然“雞大人”可要天天大叫,讓人雞犬不寧了!可是我一走開,狗就像專業小偷似的悄聲無息地走來飛快把飯吃完,“雞大人”慢慢地跑來看見狗偷飯吃,大發雷霆,撲撲翅膀像火箭頭一樣衝過來啄狗。狗一看“雞大人”來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拼了命的跑,終於逃走了。

  雞的步調十分有精神,昂首挺胸,從容不迫地走在寬敞的院子里,頗像皮影戲中威武的“大將軍”。

  雞大人真讓我有點不勝其煩,我想出了種種金點子可都不能讓母雞改過來,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浙江省諸暨市濱江小學四年級:橙豆豆

您正在瀏覽: 寫動物: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動物: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