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我母親的朋友家中經營寵物店,在他得知我和我哥哥(小狗)喜歡動物后就毫不考慮的把兩隻小老鼠送給我們兄妹倆。 

  在兩隻老鼠裡面,大隻的是黃金鼠,屁股很大,大家都敢肯定它是公的。另一隻小老鼠是楓葉鼠,也是公的,頭上有戳黑毛。哥哥要挑老鼠時,我就一馬當先的把楓葉鼠拿走了,並且命名為“小胖“因為他真得很胖。而哥哥的黃金鼠喜歡無緣無故的發獃所以叫他小阿獃。 

  經過幾天的觀察后,我覺得他們的生活習慣挺有趣的,白天只會懶洋洋的趴在角落睡覺,如果被吵醒,他們就會開始吃東西,吃完東西后又會睡覺,好像一個有錢人家的老爺,吃完睡,睡完吃。  

  幾天後的夜晚,我被一種很讓人厭煩的聲音吵醒。我看了看鐘,1:38我打了一個哈欠,從床上爬起來去找尋那聲音的源頭,原來是從老鼠那兒傳來的。我靠近一看,卻驚奇的發現他們精神飽滿,活力充沛,而且眼睛還鼓溜溜得轉着,開心地玩追逐遊戲。我這才知道,我們家的老鼠夜行性動物,這就是我家老鼠的小秘密。 

  自從那件事發生后,我開始天天仔細的觀察這兩隻老鼠。而且,這件事,也慢慢的變成我天天該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