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我們家裡曾經養過一隻寵物。

  我們家的寵物是一隻狗。因為這隻狗渾身是由黃色和黑色的毛組合在一起的,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做花花。花花只有幾個月大,十分可愛。花花有一個愛好,就是愛追貓。花花平時吃一些幼兒狗的狗食,因為它的牙齒還沒有完全發育完成。但是每當我們吃飯時,花花總是會跑到桌子旁邊,一邊搖尾巴邊看着我。通常這時,我總是會給花花夾一塊瘦中帶肥,不老也不嫩的肉。每當這時,我總會看着花花那津津有味的樣子,非常有趣。

  有一天,我帶着花花到小區的花園裡散步。就在我閑着沒事幹時,腦子裡出來了一個念頭:和花花玩捉迷藏。花花似乎知道我想做什麼,便一下子跑出好遠到了一個我看不見的地方躲了起來。我開始倒數:“十,九,八……三,二,一。我來啦!”我興沖沖地跑到那個大致的方位,開始找了起來。這時,我看見了一條尾巴,心想:哈哈,被我逮着了吧!我躡手躡腳地來到旁邊,拿起那根尾巴一看——啊?一塊破布!就在我抱怨的同時,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了一個白色的東西飛似地跑,而後面是一個黑黃相間的東西正在拚命地追趕。我一看,原來是一條狗正在追趕一條野貓。我心想:花花也很喜歡追貓。什麼?追貓!難道那條狗就是花花?我又凝神一看:果然是花花!我急忙從小道上抄近路,阻攔下了花花。我看看花花吐着舌頭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

  現在花花已經不在了,因為爸爸嫌它晚上總是叫,就把花花賣出去了。

  每當我在外面看到其它的狗時,總會不免會想起花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