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說話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說話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別煩,好睏……”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媽呀,今天喊我起床的竟然是我的小貓和小狗,我還以為是爸爸媽媽呢,聲音真像,我先不糾纏這個了。難道,我的貓咪和狗狗是外星球的?還是外星人降落到我家?還是像查理九世中的查理也有了那樣的領結?我會不會再胡思亂想,或者在做夢……無數個小問號在心中慢慢點燃。我再次揉了揉眼睛,掐了掐肉,唔,好疼,看來,事情是真的。

  今天上學后,我一直無精打采,好幾次被老師罰站,倒霉,我怎麼攤上這麼一個事。回到家,我又一次被嚇着了,我的貓咪和小狗竟然在騎媽媽的自行車,我嚇得一蹦三尺高,差點摔了個狗啃泥。貓咪竟然還笑了,說:”主人,我可以幫你實現一切願望。”我受寵若驚,順口丟了一句:”我要看到外星人,你還能給我看到啊,吹牛吧!”媽呀,你猜我看到了什麼,一個人頭,下面全骨頭,我一下呆住了,眼睛掙得燈泡那麼圓,太恐怖啦!”趕緊讓他消失,這哪是人啊,比怪獸還怪獸。”說著,我捧腹大笑。我想再過把癮吧:”來個蘋果筆記本。”嗖的一聲,蘋果筆記本問問的落在了我的手上,打開電腦,啊,全是外星文,看不懂啊,只有一個看得懂:阿巴魯魯國,哦?這不是外星球嗎,難道這貓是外星球派人潛伏到我家的?間諜?真傷腦筋,摸不着頭了,究竟怎麼回事?我坐在陽台上,仰望着寥寥無幾的幾顆繁星,突然,天空上出現了流星雨,“嗖”的一聲,劃過天空,我雙手合十祈禱:這是怎麼回事,噩夢?天靈靈,地靈靈,天上老君快顯靈,讓我趕緊回到現實世界吧,我會感謝你八輩兒祖宗的,要不這貓太煩人了,總是嘮嘮叨叨,要不我就要被折磨死的。

  頓時,我懶洋洋的伸伸懶腰,準備起床上學,我摸摸我的寶貝貓咪,叫他說話,可是,他不知聲了,看來,我夢想成真啦,回到現實生活了。

  江蘇省姜堰市實驗小學四(5)班張藝馨

  四年級:張藝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說話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說話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