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二,我們一家去姨姥姥家拜年。

  這是我第一次去姨姥姥家拜年,姨姥姥現居住唐山市豐潤縣。在路途中因為我暈車所以吐了好幾次,我有點後悔來拜年。等到了姨姥姥家,我打消了這個念頭,因為周圍風景如畫。聽姨姥老介紹,她是養豬專業戶,養了100頭豬,還有一個豬馬上要生小豬仔。

  我讓姨姥姥帶我去參觀小豬。姨姥姥爽快地答應了,我剛到豬舍就看見一頭很胖的小豬,它有四條粗壯有力的腿。它是黑色的,還有一個大拇指長的尾巴。兩隻耳朵像扇子似的呼扇呼扇的,,我問姨姥姥它叫什麼?姨姥姥他叫胖胖。是這些豬里最胖的。

  我有開始往裡走看見姨姥姥雇的工人們正在捉豬,我連忙問姨姥姥他們為什麼捉豬?姨姥姥說這隻豬感冒了要打針。只見工人們拿了一條繩子,把繩子往外一拋,就把豬捉到了。剛開始豬使勁反抗直到最後它反抗累了,只見工人們把針往豬的屁股上一紮,豬一開始發出了強烈的叫聲,最後豬慢慢的恢復了平靜。

  這次去姨姥姥家玩的很開心,下次我還要去。

  南堡一小四年級:徐子騰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