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變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變的雲 

  今天下午,我和同學兼“哥們”宋曉哲在樓下玩滑板,時不時地他的滑板“親”下我的,我的滑板“吻”下他的。過了一會兒,小宋他媽找他,他跳下滑板,丟了句“我一會兒回來!”就離開了。我一個人滑了兩趟,感覺沒勁,就在陰涼處看雲。 

  你看,那朵雲像一個獅面孔雀形的二代“四不像”,那朵雲身體像一隻大熊貓,耳朵像小白兔,那朵雲像……樣子多極了。 

  這時,一朵“小貓”雲無精打采地向前挪着步子。一陣風吹過來,好像一隻手似地揉出一朵“小老鼠”雲。“小貓”雲好像馬上精神了,飛快地追着“小老鼠”雲,但被“小老鼠”雲耍地奄奄一息,真像《貓和老鼠》中的情節。 

  看了那邊,我扭頭看這邊的雲。有一朵雲慢慢地飄着,突然它快了些,“吞”了前面的那朵雲,合二為一了。這時又過來了一大朵雲,把這朵“吞”雲的雲給“吞” 了下去,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過了一會兒,風大了些,天上的雲變化快了,有的一會兒像一隻小雞,一會兒像一隻小鴨;有的一會兒像一搜大船,一會兒又像一架鋼琴;有的一會兒像一隻有點“變異”的小鳥,一會兒又像一個個氣球……“真是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說。 

  “什麼那麼美呀?”剛剛回來的宋小哲問道。 

  “你快看!”我拉着小宋,手指着天上的雲,向他講剛才我看到的,想到的…… 

  指導老師:趙淑娜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