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發生了各種各樣的事情,但我認為其中最有趣的莫過於放炮了。今天,我買了一盒擦炮。炮是一個圓柱體,很細,前面有一個紅色的炮捻。把前面的炮捻點着,炮一扔就炸了。我不敢放炮,卻又想知道會在幾秒鐘炸,就翻來覆去的看包裝,突然看到盒子上寫着:點燃以後,冒出白煙5~10秒后產生效果。但我還是不敢放,看着小朋友們一個一個的放着炮,我心裡羨慕極了!於是我也拿起一根炮,用打火機點着了!我把炮扔了,過了幾秒,只聽“咚”的一聲,炮炸了,我興奮的跳了起來,因為我敢放炮了!

  放炮有危險。上次我、楊宇軒、李繼偉、嬌嬌、苗苗在玩炮。我們準備把炮放在瓶子裡面,楊宇軒和李繼偉一人拿一根炮,因為瓶子口太小,一次只能放一根炮,他們倆的炮點着了以後,楊宇軒先把炮放進去了,李繼偉接着把炮放進去了,等他們剛準備跑呢,炮已經炸了,炸完的紙屑都碰到他們的臉上了,把他們疼壞了,所以放炮很危險。

  不過,炮也可以給我們帶來很多歡樂。還是我們幾個,楊宇軒把打火機從兜里拿出來,我們異口同聲的問:“你要幹什麼?”楊宇軒說:“玩二十五連環炮”,說著從兜里拿出來炮,開始在地上擺形狀。擺的步驟是:先把二十四個炮擺成一個圈,裡面用別的炮把火藥擠出來,再拿出來一根炮,拿打火機點着點着以後炮冒火花,就把那根炮對着火藥,火藥一着,所有的炮就就全着了,我們都跑到走廊里了。炮“噼里啪啦”的響着,過了三秒鐘,炮聲停了,我推開門一看,煙霧很大。我們很高興,因為我們可以用擦炮擺出花樣了,放炮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