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下午,老師走進教室的時候,我發現老師的手裡拿着一本厚厚的麻疹疫苗通知單,這時我就想:不會要打針吧?啊?這可怎麼辦?老師把通知單發了下去,一人一張,還要求家長簽字。

  離打的時刻越來越近,眼看打針迫在眉睫,我特別想逃跑,可是家長已經簽過字,唉。

  打針的時候已經到了。我們第二小組十四人都跟着老師來到檢查室。可有一位同學發燒、生病、過敏,於是就避過了打針。這時我想:該死,我要生病就好了,求求你,快生病,快生病。我都等得不耐煩了,可是最終還是被送到了注射室。

  剛走進注射室,我就聞到一股注射藥水的味道。輪到我了,我及不情願地伸出胳膊來。開始有些害怕,但見同學都不害怕。我也就大膽了許多,護士阿姨把針刺進我的胳膊,咦?怎麼一點也不疼,就像是蚊子叮了我一口。

  其實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打針,但為了防止發燒、感冒,所以要打針,我不怕打針!

您正在瀏覽: 打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