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綻放的睡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的睡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張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做綻放的睡蓮,好嗎?” 

  “好!”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 

  “我們先來做睡蓮,材料準備好了嗎?”張老師又問。 

  “準備好了!”大家興奮地說。 

  “先在A4紙上畫一朵睡蓮,我給大家五分鐘時間。”張老師對我們提出了要求。 

  我心想:“啊?五分鐘?太少了吧!”於是我就趕緊做了起來。我先畫了一個小圓圈,做睡蓮的花心;又畫了幾片花瓣,塗上顏色;最後我用剪刀把它們剪了下來……因為趕時間,所以整個過程我做得有點急。 

  “停!不管有沒有做好,都請大家停下來!”我剛做完,就見張老師微笑地對大家說:“第二步,我要請同學們做實驗。請大家輕輕地把睡蓮花瓣的角折起來,然後放入水中。” 

  “你們看,這朵睡蓮多美啊!”老師隨意拿起一個杯子,一邊給大家做示範一邊說。只見那朵睡蓮慢慢地綻開了,徐徐下沉,最後沉到了水底…… 

  “哇!好美啊!”我深情地望着這睡蓮,“彷彿有一隻蜻蜓從它的上方飛過!又彷彿小青蛙站在荷葉上對美麗的睡蓮說:“睡蓮小姐,你好美啊!”睡蓮一聽,害羞地低下了頭…… 

  我看着看着突然產生一個疑問:睡蓮怎麼會下沉呢? 

  哦,我明白了,原來是紙裡面有許多纖維,纖維碰到水,會吸收水份而變重,使睡蓮漸漸下降,最後下沉。 

  今天我真快樂!因為綻開的睡蓮!

您正在瀏覽: 綻放的睡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的睡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