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期間,我哥哥帶我到北京滑雪場滑雪。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哥哥說:“我們今夜就走。”於是,我們連夜趕到了北京。

  第二天早晨,我和哥哥來到了滑雪場。這時,滑雪場早已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和哥哥也迫不及待的加入了進去。

  剛開始,我小心翼翼的操縱着滑雪棒,生怕滑到。後來,我漸漸地熟練了起來。於是,我加快速度,而且還安然無恙。就在我得意洋洋的,在心裡默默地讚揚自己時,半路竟殺出個“程咬金”。只聽“轟”的一聲,我便重重地摔倒在地。我哥見我摔倒了,連忙趕過來把我攙扶起來。我哥問道:“沒事吧!”“我沒事”。我回答道。經過這次摔倒,我竟然有了放棄的念頭。但我又想,“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於是,我再次走上滑板,手持滑雪棒。這次,我不斷加速,本來一切都挺順利的,可是,誰又能想到滑板竟失控了。我嚎叫一聲,便栽倒在地。

  然後,我又開始滑滑板了。有許多次我都快摔倒了,不過我一次次化險為夷。我的速度已經加到極限了,而且我還沒有摔倒。我想我已經會滑滑板了。

  我想到這裡,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哥哥,沒想到他竟然不相信。為了證明我的實力,我要求和哥哥比賽,哥哥也爽快的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在比賽前段,我一直保持領先。後來,我有點累了,就減慢了速度。誰想他竟藉機追了上來。在距離終點還有50米時,我們早已精疲力盡了。但我想,不能放棄,一定要追上去。於是,我一鼓作氣。把速度加到我體力的極限,這次,我不僅追上了哥哥,還獲得了第一名。

  當時,我心裡的喜悅是無法想象的,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只要我努力,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人只要堅持不懈,什麼事都能做到。

  四年級:周新博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