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的雪人堆好了,堆好了!耶!”咦,這是誰呀?告訴你吧,這是我在為自己的傑作感到高興呢! 我的傑作就是——我堆的第一個雪人。堆雪人可是我寒假中最快樂,有趣的一件事。讓我來向你介紹一下我的雪人吧—— 

  最近幾天,上海連下了幾場大雪.這倒是給我那本來平淡的寒假生活增添了樂趣。今天下午,經過媽媽同意,我戴上帽子,拿上鐵鍬,下樓堆雪人去嘍! 

  一, 找地點,滾雪球 

  我找到一塊沒人踩過的雪地,把雪抹平,準備把這做為我雪人的“地基”。我從其它“雪坪”上做出一個小雪球,放在雪地上,滾呀滾…… 滾了一會兒,終於滾出了一個大雪球。我把這個大雪球固定在我的“地基”上,做為我雪人的身體。我又滾了個稍小的雪球,準備做雪人的腦袋。哈哈! 我的雪人一定很好看,我心想。 

  二, 擺造型,遇難題 

  嗯!雪人的腦袋應該擺在雪人身體的正上方。可這隻腦袋卻總跟我過不去。每次我剛把它堆上去,就重重地摔下來。就在我重複了N次這樣的動作后,我一屁股坐在雪地上,冥思苦想起來…… 

  三, 想辦法,試裝飾 

  一個個辦法從我腦海中產生,可一個個又被排除掉。突然,我靈光一閃。有了。在雪人的身體與腦袋之間,插一根樹枝不就好了!我拿來一根樹枝,插進雪人的身體,把腦袋插進露出的一節樹枝中,果然,腦袋穩穩噹噹地安在了雪人的身體上。成功了!我在心裡大喊。接着,我給我的雪人裝上了一個胡蘿蔔鼻子,一雙泥巴眼睛和兩隻書枝胳膊 

  四, 堆雪人, 成功了 

  “啊,我的雪人堆好了, 堆好了! 耶!”我大叫起來。“咔嚓,咔嚓!”不知何時媽媽已站在我身後,為我記錄下那美妙瞬間…… 

  時至此時,我還對堆雪人懷有深深的喜悅和思念。此事,真的可以稱上是”寒假趣事”啊!

您正在瀏覽: 寒假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