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6日,新武寧小學迎來了20周年校慶。我們在普陀影院用我們的歡歌笑語為學校慶祝70歲的生日。 

  那天早上,我們來到普陀影院,只見普陀影院被布置得漂漂亮亮,舞台上拉着紅色的絲帶,絲帶上面吊著幾個色彩絢麗的字,五月欣花絢麗綻放!舞台上放着一盆盆五顏六色的花,到處充滿了歡迎的氣氛。 

校慶儀式在我們欣欣管樂隊的合奏《自由的精神》動聽的音樂中拉開了帷幕。首先是我們的張校長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她深情地回顧了新武這查小學成立至今的光輝歷程。接着同學們向歷屆校領導獻上了美麗的鮮花,以表答我們對他們多年來辛勤耕耘的感激之類情。然後開始表演節目了。同學們有的吟詩 

有的跳舞,有的表演武術,還有展現上海世博會的英語小品……最精彩的節目要數老師們表演的詩朗育了。老師們聲情並茂,用詩歌表達了對新武寧無限的熱愛,對我們學生的關愛。最後的集體舞《歡樂校園》把慶祝會推上了高潮。同學們使勁地拍手,文藝演出在絢麗的禮花中薄片下了帷幕。 

  通過這次活動,我想到了將來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了為我們的母校增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校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