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發生了許多許多有趣的事,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玩回力棒。

  那天,我在書房裡翻我的《百科全書》,看看有什麼新鮮有趣的玩意。翻着翻着,我被回力棒吸引住了。這東西真神奇,扔出去能自己飛回來,太不可思議了!我也想試一試,於是立馬動手,找來一張厚卡紙,按照書上的說明,剪出兩個長方形,折一下,使中間凸起,再交叉固定,我的回力棒就做好了。

  我拿着回力棒,迫不及待地跑到了外面,想試試看回力棒到底有多好玩。我把回力棒扔了出去,可是它並沒有如預料中的那樣飛回來,試了幾次都沒成功。怎麼回事呢?我又跑回家看了看書。原來,要將回力棒凸起的一面朝自己,用力扔出去,它才能飛回來。我拉開架勢,做好準備,心想:這次一定能成功!真的,和我想的一樣,回力棒劃了一個漂亮的圓弧,然後飛回到了我的手中。“耶,成功!”我握着回力棒,開心極了。我又試了好幾次,技術越來越嫻熟了,回力棒就像長了眼睛一樣,無論飛多遠,總能飛回到我的手中。

  這就是我的寒假趣事,讓我記憶猶新,意猶未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