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又逢佳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又逢佳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又逢佳節,寄上我們一份誠摯的祝福。願您擁有更健康、快樂與幸福的每一天!人生旅途上,是您為我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交我、育我……我永遠感激您,祝福您!

  有人說:“老師是梯,以偉岸的身軀,托着我們稚嫩的雙腳,一步步攀高、攀高……”

  有人說:“老師是燭,以不滅的信念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映着我們的臉龐不斷地向前探索、探索……”

  記得泰戈爾一句詩是這樣的:“我的心,在你的眼睛里找到了天空。”老師的心,在學生們求知的眼睛里找到了神聖的天空!為了這一神聖,他們甘願奉獻這一生。

  當老師走上那莊嚴的講台,思路敏捷地向我們傳授知識時,我們的內心充滿了敬佩;當老師帶着成熟的自信來到我們身邊時,幫助、關懷我們時,我們的內心充滿了信服。我們常常會為老師一句讚美的話激動不已。

  親愛的老師,請您放心,將來我無論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我願將思念編成一個花籃--獻給您,我親愛的,老師!!!

  四年級:十點半

您正在瀏覽: 老師,又逢佳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又逢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