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寒假

  五二班景逸凡

  2月26號,我們正式開學了,我很激動也很留戀,因為這個假期我過得很有意義,假期里最難忘的要數去開封遊玩了。

  我們去了開封公園和動物園,那裡有許多遊樂設施,我們玩兒了瘋狂快車、摩天輪、猴子上樹,還去了體能樂園,我特別開心。在動物園裡我還見到了許多兇猛的動物:白虎、東北虎、獅子、狼,還有大黑熊呢。我還和美麗的孔雀來了一次親密接觸呢,我給它餵食,合影,把孔雀的美麗和我的快樂永遠定格在照片里。

  接着,我們去了翰園廟會,那裡真是熱鬧非凡。有許多表演民俗節目的,有展覽古代文化的,還有許多賣小玩意和特產的。爸爸給我買了糖人,面人和兩個面具。廟會上的一切都很吸引人,充滿了濃厚的古典氣息。

  當然,除了遊玩,我自然不會忘記認真複習功課,而且我還幫父母做了許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這個假期真的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