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回憶寒假的幸福日子,我打心底想說一句:“真的不想走!”短短的五個字,沒有華麗的詞語,沒有心情的描寫,但是那卻是我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

  我愛新疆金三角地區;我愛奎屯;更愛那裡的人。是這一切的一切給我的寒假帶來了無數的充實和快樂。是這裡讓我長大了,懂得了很多。

  李芸蕾、羅業萍、任澤、田田、鄧小丹、劉瑩、杜琳……無論是他還是她,是大還是小,她(他)們就像五彩繽紛的星星裝扮着我童年的天空。

  在那(里)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擁有着快樂,擁有着甜蜜的笑聲和幸福的酒窩。每天,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般地歡聚在夜晚的星空下,儘管天空飄着紛紛揚揚的雪花,可是這絲毫沒有減少我們的喜悅,笑聲依舊蕩漾。時而我們相互追逐、打鬧、奔跑,快樂讓我們陶醉,讓我們痴迷;時而我們在雪地上,頂着刺臉的寒風漫步。在雪的世界中,我們就彷彿是朵朵盛開的梅花,頂着寒風,頂着白雪開放。雖然天氣很冷,可是我們依舊談天說地,暢所欲言,相互訴說著彼此的一切。相互鼓勵的暖暖的話語像熱水烘燙着每個人的心,又像滾滾的暖流讓人精神抖擻。

  我愛我的寒假,我愛我的好朋友。因為有了他(她)們的存在,讓我深深愛上了奎屯;因為有了他(她)們的存在,我的寒假才回如此快樂。因為有了他(她)們的存在,我的寒假才會五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