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寒假呢?就像清閑的日子,不,應該說是超級清閑。

  我呢?沒事幹時,看看電視啊,畫點畫啊,玩玩電腦,變變魔術什麼的。有事幹了,那就沒的說了。

  我的寒假由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閑”!兩個字呢?就是“清閑”!四個字呢?就是“超級清閑”!為什麼呢?我來彙報一下我的作業情況:

  寒假才兩天,我就把我的《寒假生活指導》做地“一乾二淨”。第三天就把一天2道的數學題做完了。第4天開始狂寫英語。第5天,開始狂寫親子共讀。第6天就徹底沒事幹了。我呢?傻眼了。

  才剛剛6天就要馬上寫完作業了!我該怎麼辦?囧!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幸虧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了,我還能背古詩、寫日記,其他沒有了。我不該做那麼快的啊!!!我知道了,做作業做快了也不好。我“忍痛割愛”,一天只做一點作業,不知道有沒有效!

  嗚嗚……~~~~(>_<)~~~~ !我真是服了我自己了,剛到新年就沒事幹了,有人說:過年不能清閑,否則一年都會清閑。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