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一學期就這樣過去了,在緊張的一學期過去后,寒假便成了我們放鬆的一個好時期……

  我的假期生活就像巴赫的鋼琴曲一般,絢爛多彩;又像雨後的彩虹一樣,顏色豐富。

  說到寒假,首先想到的就是新年了,鞭炮聲不絕,家家戶戶都貼上了春聯,而遠方的遊子,也都在這天回來,與家人團聚,其樂融融。

  當然我最期待的,還是新年的壓歲錢,每次看到紅包滿滿的,心裡都很高興,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呢?

  雖然這個寒假只有短短的3個星期,但我依然過得很充實,悄悄告訴你們,今年寒假,爸爸竟然破例給我買了10本課外書,以往他可是從不讓我看課外書的啊!《伊索寓言》,《繁星春水》,《王爾德童話》,《小王子》……還有好多呢,真是充實了我的整個寒假。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除了玩樂之外,別忘了解決寒假作業哦。

  安徽宿州??徘?拗菔??∷模?)班四年級:王汝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