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惡的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老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老鼠。 

  一天傍晚,我們正在吃晚飯。忽然,媽媽看見一隻老鼠爬到了椅子上,我大喊一聲:“老鼠”。它被我的喊聲嚇住了,它轉了轉滴溜溜的眼睛,趕緊掉頭,朝桌子後面跑去,我見勢不妙,連忙拿起一根棍子,想捉住老鼠,可老鼠逃得飛快,一會兒就無影無蹤了。“它的膽子可真小。”我心裡暗暗想着。 

  時間過得飛快,一會兒就到了9點,我也該睡覺了,可我剛睡下,老鼠就猖狂起來,好像這裡是它的樂園似的。到了半夜,它總在柜子里“搬”東西,還發出“咚咚”的響聲,每當這時,我們總要開燈看個究竟,可剛打開燈,老鼠又停止行動,隱蔽起來。而關上燈后,它又開始偉大的“偷竊”——到處偷東西吃。第二天早晨,媽媽發現廚房裡的瓶子橫七豎八地倒着,這些瓶子的瓶子的瓶蓋都被咬爛了,我大吃一驚:老鼠的牙齒這麼銳利,不用吹灰之力就可以把瓶蓋啃出個大洞。我真是小瞧它了。從那天開始,我就對老鼠十分厭惡。 

  老鼠吵得我們不得安寧,所以我們決定想辦法把它消滅掉。我們用最實用的方法:用老鼠籠。我們先在籠里放好食物,再打開籠子。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到了晚上,老鼠聞到了香味,它走到籠子前,雖然,它表面上很鎮定,可是心裡卻饞得要命,最終,它還是抵擋不住美食的引誘,被我們捕獲了。我高興極了,終於把家裡的老鼠捉住了。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