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市vs滿漢全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市vs滿漢全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準備年貨,超市可是必去之處。農曆臘月二十八,我蹦跳着跟在媽媽後面去超市。往超市裡走一遭,不禁讓我品味到了一桌“滿漢全席”。 

佳肴一:西紅柿炒雞蛋 

西紅柿炒雞蛋是一道家常菜,紅色的西紅柿外衣既鮮艷又靚麗,飽滿得像只要輕輕一戳,汁水就會噴出來一樣。還有黃澄澄的雞蛋,在紅色的襯托下,如星星伴着月亮,顏色艷麗,引人食慾,這可是我的最愛——西紅柿炒雞蛋。 

走進超市,第一眼就會看見一個專賣春節飾品的櫃檯。整個貨櫃裝扮喜慶,有金色和紅色的春字帖花與春聯堆在一塊兒,一串串電鞭炮和火紅辣椒也懸挂了起來,旁邊還有精緻的中國戲劇大花臉譜和紅紅的中國結、龍鳳結。四周琳琅滿目的商品,有糖果、衣物、鞋子、陶瓷餐具……讓人眼花繚亂。仰起頭來,你會發現一個個可愛的小紅燈籠懸在頭頂,還有一塊塊宣傳標語牌,上面寫着牛年祝福的話語。歡快的音樂不時響起。眼前這一番過年的裝扮,真是五彩繽紛,色彩艷麗,讓人眼前一亮。不禁聯想到色彩艷麗又給人無比美味口感的西紅柿炒雞蛋。 

特點總結:色彩鮮艷,賞心悅目。

您正在瀏覽: 超市vs滿漢全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市vs滿漢全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