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和他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和他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月亮姐姐的生日,十五的月亮掛在天上,在夜色的襯托下,是那麼的明亮。小夥伴們都來為月亮姐姐過生日了。有來自樹葉星球的樹葉人、有來自沙漠星球的沙漠人,有來自海洋星球的夥伴,當然,少不了地球上的小蜜蜂花花了。“咦,怎麼沒有看見蜜蜂白白呀?” 月亮姐姐很納悶,她問花花:“白白為什麼沒來?”花花愁眉苦臉地說:“白白到另一個星球去了。”“為什麼呀?為什麼呀?”大家都不解地問。花花說:“我們地球的生態環境越來越差,花兒沒有以前開得鮮艷了,我們采來的蜜也沒有以前的香甜了。”花花一邊說一邊擦着眼淚:“白白在網上聽說外星球的生態環境很好,所以到外星球采蜜去了。”月亮姐姐聽了花花的話,眼睛也紅了。是呀,今天是中秋節,是個大家團聚的好日子。其他的小夥伴都來了,就少了白白,真想念它呀!大家坐在一塊兒,吟頌起一首古詩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這時月亮姐姐又說:“現在地球上的人都知道要保護生態環境了,而且那裡的環境的確也比以前好多了,花朵也恢復了往日的嬌艷。花花,你發個電子郵件給白白,告訴它這個好消息吧!”花花聽了,開心地笑了。大家圍着生日蛋糕又是唱歌又跳舞,最後,它們一同說Happy birthday to you !月亮姐姐笑了,臉也紅了。 

  天上月圓,人間月半,月月月圓逢月半。等到下次月圓的時候,白白一定會和花花一起來天宮和月亮姐姐做遊戲的。

您正在瀏覽: 月亮和他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和他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