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樂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是啊!這一句,我是深有體會,因為我親自經歷過。

  有一次,我看見別的小朋友正在騎着自行車在玩,玩得眉開眼笑,我羨慕不已。於是,我就叫爸爸教我怎麼騎自行車。

  媽媽說:“自行車很好學,只要認真學。”我決定學騎自行車。爸爸先給我演示了一下,我看見爸爸輕鬆地騎着自行車,我羨慕地說:“我也要騎!”爸爸讓我頭向前看,重心要穩,要相信自己。

  我開始騎自行車,爸爸在後面跟着走,我騎着騎着,覺得非常好騎,心裡非常高興。可是,我的身子突然往左偏,幸好爸爸接住了我。騎了一會,我覺着會騎了,就壯着膽,自己一個人來騎,我一個人騎着自行車,心裡不只是恐懼還很激動,由於我的分心,我重重地摔在地上,手受了傷。爸爸走過來說:“快起來,繼續騎自行車。”我心裡重複着爸爸的這句話,終於,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四(3)班

  周梓清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