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種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看見老師帶了一袋子東西進來。要前排的同學覺得很好奇,問了一下老師。老師神秘的笑了一笑,說是等會兒會給我們,我們讓帶回家,對它做一個仔細的研究。

  這下可勾起我的好奇心了,我一直伸着頭向老師那邊望去。終於老師在我們大家好奇的眼光下打開了那個袋子。咦,那是什麼東西呀,黑黑的,小小的,不知道是什麼。

  老師看出了我們的疑惑,大聲告訴我們:“這個東西是胖大海,它是一個很神奇的種子,它有很好的醫療功效可以治病。然後它神奇的是地方是在它進入水中之後才能看到的。等會兒我會發給大家,一人一顆帶回家去觀察觀察。”

  等到胖大海發到我手上,我仔細的看了一下它。

  胖大海的外形有點像甲殼蟲,它的前端是帶點尖的,就像甲殼蟲的角一樣。它摸起來皺皺的,像老奶奶的臉。看起來這是一隻老蟲子呀。這時我變得更好奇下來胖大海裡面是什麼東西呢?

  我帶着好奇心咬開了胖大海,原來胖大海分為四層,第一層是胖大海的大衣,也就是外殼。把大衣脫掉就看見了胖大海的襯衣穿衣後面還有睡衣,不過他們倆連在一起。第四層是胖大海的果仁,看起來就像小鴨子的嘴巴。

  可惜這是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叫我們把胖大海收起來回家再研究。我一直等啊等,終於等到了放學回家。

  心想胖大海在水裡會發生什麼事情呢。他叫胖大海可是他明明是那麼小的一個。我帶着這樣的疑問,把胖大海輕輕地放入水中。一開始胖大海浮在水面上。然後我發現他的皮漸漸的變得平。接着他在水裡“炸開”了。他慢慢的變胖,他的皮慢慢的變成毛。現在再看胖大海,比原來大了好幾倍。原來胖大海是真的很胖啊。

  這果然是顆神奇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