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特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特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浙江省慈溪市逍林鎮,逍林是個小地方。

  說起逍林,不得不誇誇我們逍林的特產——拖鞋。逍林人多數做拖鞋。在學校的路上,少說也能看見十來家做拖鞋的,有新星鞋業,佳佳鞋業……

  要說價廉物美,只有逍林拖鞋才算的上,不然,顧客們怎麼買我們的拖鞋呢!

  有一次,一位顧客在一家鞋廠外東張西望。鞋廠的老闆熱情地迎了上去,對顧客說:“買拖鞋嗎?”“嗯。”顧客回答。頓時,老闆高興得眉飛色舞,把自己家做的拖鞋都擺在顧客面前。顧客一下子傻了眼,看看這雙拿拿那雙,漂亮的拖鞋在眼前,真是百花中挑不出一朵花。老闆好像看出了顧客的心思,就連忙拿出一雙拖鞋,對老闆說:“這雙拖鞋最好,非常實用,既漂亮又牢固。”顧客拿起那雙拖鞋看了一會兒,果斷地說:“行,價格多少?”老闆給出了顧客滿意的價錢。一樁生意就成了。

  勤勞的逍林人用自己靈活的雙手不斷改良各種拖鞋,使逍林的拖鞋越做越出名。我們逍林做的鞋子,運往全國各地,有的甚至運到國外。逍林一天比一天繁榮。

  改天,你也來看看吧,穿穿我們逍林的拖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特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特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