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現身邊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身邊的美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的第八人民醫院,十二月,正值嚴冬,天氣十分寒冷。一位身裹大衣的男子在飄飄雪花中走進了醫院……

  當時我在裡面打吊瓶,偶然看到男子急切的尋找某樣東西。原來他為一位老大爺尋找一副眼鏡,老大爺腦袋上有明顯的創傷,可以看出這位老大爺神經失常。把眼鏡遞給老大爺之後,老大爺突然一巴掌呼在了男子的臉上,而男子卻陪着笑臉,向大爺鞠了一躬,便揮之而去……

  男子又去了一個正在打針的小孩旁邊。小孩正在痛哭,“哇!哇!哇!好痛哇!媽媽,我不要打屁股針!”男子過去,用安慰的語氣說:“寶寶別怕,叔叔給你棒棒糖吃,不要哭了!”小孩媽媽在旁邊陪着說:“豆豆別哭,媽媽給你買棒棒糖吃,怎樣?”小孩立刻破涕而笑,男子又陪着笑臉走了……

  男子又來到了我前面的一個初中生前,初中生像是被了打了一頓一樣,奄奄一息……“小朋友,你要振作點!不要被你媽所說的成績差,當不上三好學生而放棄了奮鬥的期望啊!基礎差沒有關係,傻也沒有關係,董弟周當年還和你一樣基礎差,最後還當上了着名物理學家啊!”初中生嘴角揚起了一絲微笑,男子也向其微笑,最後又揮之而去……

  這次男子離開了我的視線,我心想: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是超人,但只要你為世界上做一絲微小的貢獻,像當年的雷鋒,人們嘴中的好少年“紅領巾”,你就會發現自己異常美麗,你就是自己的超人!

  四年級:張涵欽

您正在瀏覽: 發現身邊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身邊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