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身邊的美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美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身邊,個個地方都可能隱藏着一些“美麗”。

  春天姐姐來了,“美麗”在哪裡?美麗就在公園裡:小草從土地里探出頭來,被風吹了吹,它的身子跟着風,左搖搖、右搖搖,彷彿是為了春天的到來而舞蹈。

  夏天哥哥來了,“美麗”在哪裡?美麗就在田野里:金黃金黃的陽光灑在田野上,粒大香甜的麥子就像讓農夫開心的藥丸。

  秋天奶奶來了,“美麗”在哪裡美麗就在大樹上:樹上的葉子都變成了紅色,一陣風吹來,葉子都紛紛落了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在天空中飛舞。

  冬天爺爺來了,“美麗”在哪裡?美麗就在天空里:大雪飄了下來,雪花寶寶背着降落傘從雲上跳了下去,飛到了地上。

  不只在這些地方美麗,在其他地方也會有美麗,只是那些地方還要等着我們去發現!

  四年級:張昭逸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美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