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包”不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包”不丟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爸爸媽媽結婚十周年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飯店慶祝。

  我們包了一個房間,爸爸媽媽點完菜后(當然得徵求我的意見了,有倆個菜還都是我最喜歡的呢),就說說笑笑的談起他們自己的事。我也插不上話,我坐在屋子裡閑着無聊,一會兒走出去看看菜怎麼還沒有上來,一會兒東張張,西望望,哎!真沒勁。這時我聽到隔壁傳來一陣喧鬧聲。咦!怎麼回事?隔壁的人們在吵架嗎?不可能呀,哪有在飯店吵架的呀?我懷着好奇心準備探個究竟。於是我悄悄的趴在門旁,生怕屋裡的人看到我。當時我真有點像做賊的感覺呀!這時我往裡一看見屋裡只有一個小姑娘和一個阿姨,奇怪!她們怎麼可能吵起來呢!真有點兒不可思議。是什麼使這倆個人吵起來的呢?我的心中頓時生起一片疑團,於是我決定繼續聽,這時我聽到小女孩大聲地嚷着:“媽媽,別打包,打包丟死人了。“這時阿姨一邊打包一邊對小女孩說:孩子,你知道嗎?這些菜是農民們辛辛苦苦種的,不能糟蹋它們,如果糟蹋它們就是不尊重農民的勞動。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不浪費一點兒糧食。“小女孩似乎明白了什麼,她不再嚷了,反倒幫着媽媽打包了。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打包是一種好的社會現象。“打包“不丟人。

您正在瀏覽: “打包”不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包”不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