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寒假計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計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又來了,這是我上小學以來的第五個寒假。放假那天,老師在黑板上布置了許多作業。由於寒假作業比較多,需要合理的安排時間才能完成,所以我制訂了一個寒假學習計劃。

  我準備把《數學寒假作業》和《語文寒假作業》各做3面。並在寒假裡看一本好書,《好詞好句大全》、《名偵探柯南》和那本《實用文摘上、下版》看完。大約一天看20分鐘左右。上午做完寒假作業和課外閱讀後剩下的時間自由活動。這可是我在媽媽的嘴裡使用了我的“大舌頭功”才爭取來的。中午睡覺一個小時,下午去學金聲。學完之後在電腦上學一個小時的電腦應用知識,讀一篇《愛的教育》的一篇文章,並說說讀完這篇文章有什麼心得體會,有什麼感受,今後應該怎麼做等等。

  睡覺前再鑽研一道奧數題,讀一篇英語作文,哈哈,這真是“語、數、英三不誤”啊!

  以上就是我的寒假學習計劃,怎麼樣?我的寒假計劃不錯吧!哦,對了,我還要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家務,因為這樣才能讓媽媽開心。聽完我的計劃,你們是不是很開心呢?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計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