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害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害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這件事我就害怕 

  博達四年級

  歐樂鋒 

  人有許多種心情,多得就像沙灘上的沙粒,如:開心、悲傷、憤怒、害怕、恐懼…… 但是,今天我寫起這件事,就令我害怕。 

  我記得這件事是發生在泉林山莊樂園裡的。那時候,我在那裡玩了一個遊戲,名字叫“挑戰者”,他的遊戲室外掛着一個預告牌,大概內容是:這個遊戲是坐車玩的,途中會有一些妖魔鬼怪突然出現,看一看你能不能一直不受驚嚇的回到這裡。我想:那裡也沒什麼可怕的,也只不過是假的。於是,我壯着膽子獨自坐車進入遊戲。開始沒多久,突然,從旁邊閃出一個有兩顆大毒牙的鬼,用奸詐的聲惡狠狠地說“:哈哈哈哈,怕了吧,哈哈哈哈。” 

  這時,我從原本雄赳赳,氣昂昂漸漸變得驚慌失措,有點手忙腳亂了。心裡想:這鬼還真可怕,聲音也這麼奸詐。我正想着,空中忽然閃現出一個幽靈,身穿連帽白衣,全身上下都是白的,只露出一個骷髏頭,嚇得我魂飛魄散,全身都顫抖起來。一直到了終點,我才鬆了一口氣,口中咕嘟着:真是太可怕了。 

  如今,我想起這件事,還是有害怕的感覺。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害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