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寒假已悄然過去了一半,回顧這一半的寒假生活,是那麼充實、那麼美好。

  我還是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上午學習英語,提升自己的口語水平和聽力水平。然後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下午預習下學期要學的課程,熟悉之後,你會覺得學習十分容易。然後,我會放鬆一下,陶冶自己的情操:寫寫字啦,畫畫畫啦,寫寫作文啦,由我安排。

  我也要一邊學、一邊玩,在中午和晚上的時候,我會看看書啦,玩玩電腦啦,收集自己喜歡的東西啦等等,讓我放鬆自己的大腦,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

  我還是說說我的生日吧!12歲這個生日,是我寒假生活中,最記憶猶新的一天……

  我的生日是臘月二十八,今年的這一天,我早早的起床,把家裡布置了一遍,整潔的家,五光十色的蛋糕、五彩繽紛的拉花……使家裡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咚咚咚!”有人敲門了。我打開門一看,呦!這不是我的好朋友賈甜、梁晨陽嗎?這兩天,我非常想要一個毛絨小熊,她們彷彿能猜透我的心思似的,送給了讓我開心的生日禮物:毛絨小熊!只見那隻小熊向我憨憨地笑着,我仔細打量了一下它:它大約有一把椅子那麼高,是一隻淡黃色的小熊。它的脖子上系著一個漂亮的彩色領結,讓我一下子便喜歡上了它。

  津有味的與賈甜和梁晨陽談論的時候,又傳來了敲門聲:“咚咚咚!咚咚咚!”我趕緊又去開門,呵,這下都到齊了!原來,她們就是遲到的兩位:牛歡歡、韻夢瑤。她們兩位更有心思,知道我愛看書,便送了兩本經典書籍給我。韻夢瑤更有心,竟給我在書里寫了贈語,加了許多鮮花、油筆!這讓我十分高興。

  生日宴會正式開始了,媽媽把蛋糕端了上來,我就開始點蠟燭,開始在心裡默默的許願。許的什麼願呢?讓我來告訴你:“我許的是……嗯……呃……”還是不說好,因為第一:隱私權是受法律保護的。第二:說出來就不靈了!我許完願就吹滅蠟燭,開始切蛋糕了。我首先給每個人拿了一個盤子,又都發了一個叉子。然後把蛋糕切成八塊,每人發了一塊,還剩下一大塊留着明天吃吧。

  這個寒假,是我度過的最開心的寒假!

  四年級:1864063690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