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到火星做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火星做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6年的一天,我乘坐“暢想”一號宇宙飛船到火星去旅行。飛船在太空中快速行進,遠遠望去,一個圓圓的火紅色星球出現在前方,美麗極了。我想,那就是火星吧!

  飛船很快在火星着落了。我的朋友--火星人凱西很快地迎了上來,親熱的和我打招呼:“陳映雪,你好啊,歡迎來火星做客!”

  接着,凱西邀請我到她家。我問她,“汽車在哪裡?”她笑着說:“我們火星人可沒有汽車。”說著,她拿出一雙奇形怪狀的鞋放在我面前。“這是智能球鞋,既節能又環保,比你們地球人的飛機還快呢!你穿上試試吧。”

  我穿上智能球鞋。果然一眨眼就到了凱西家。一到她家門前,門便自動打開了;坐到沙發上,按摩器便會自動為我按摩,十分舒服;我來到飲水機前,剛準備倒水,一隻機械手便遞給我一杯熱氣騰騰的茶水……

  凱西見我驚訝的樣子,便向我介紹道:“我們火星的科技可發達了”,她指着一個滑板對我說:“這是時空滑板,上面有很多按鈕,有50年前,100年前,500年前等等……,只要你按一下按鈕,踏上滑板,一秒鐘就可以到達你所選擇的年代。”

  她又指着一塊麵包說:“這是記憶麵包,它可以快速的幫助你提高記憶力,只要吃一塊,以前學的知識很快就記住了,考試輕而易舉就可以得高分。”

  接着,她又指着一瓶香水對我說:“這是隱身香水,只要往身上一噴,你的身體就會在別人眼前消失,百分之百不會有人看見你。它還可以定時呢!瓶身有很多按鈕,10分鐘、30分鐘、1小時、2小時……,你點哪個按鈕,香水就可以發揮多長的效力。”

  後來,凱西又給我介紹了很多新奇又好玩的高科技產品。臨走,還拿出不少送給我做禮物呢!

  這次火星之旅,我收穫很大,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到火星做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火星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