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去解魯璐家做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解魯璐家做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去解魯璐家做客

 山東省聊城市 北順小學四、一 王曉宇

  今天,我到解魯璐家去做客。她的家人熱情招待了我。

  我走到她家門口,她的一隻小白貓“咪咪”上來就抱住了我的雙腿,還“喵喵喵”地叫個不停,好像是在熱烈歡迎我的到來。進了她家的門,只見家裡乾乾淨淨的,我高興地走進了她家的客廳,她媽媽見我來了,熱情地給我端來一杯熱茶,我對她說:“阿姨,謝謝您!”阿姨聽后笑笑對我說:“不用謝,今天你是我們家的小客人!”說著,阿姨就去晾衣服。這時,解魯璐拿來一個削好的大蘋果,我接過來微笑着對她說:“謝謝你!”解魯璐的臉紅了起來,好似一個紅蘋果,還不好意思地說:“不用謝!”時間過得真快,快到中午了,我和解魯璐一家包起了大包子,等到中午,她媽媽拿來了兩個大包子,我謝了后,便和解魯璐進行了吃包子比賽,平時不愛吃包子的我,今天吃的特別香,因為這是我和解魯璐包包子的成果。

  到了下午,阿姨要去上班了,臨走前囑咐我們不玩電、火等危險的東西。我和解魯璐便領着“咪咪”到草叢去曬太陽;回來一起觀賞小金魚和花草;一起做禮物……

  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們一起為她媽媽做“水果拼盤”,我們先用石榴把盤子圍成了一個心形,又把香蕉切成片,又圍了一層,中間又放了許多水果,用沙拉醬撒上一層,一個漂亮、美味的水果拼盤做好了,我們等她媽媽回來后,給她了一個驚喜,她媽媽笑得合不攏嘴……

  今天我在解魯璐家做了一天快樂的客!

  指導教師:張銀蓮

您正在瀏覽: 我去解魯璐家做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解魯璐家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