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前幾天,爸爸媽媽都忙着掃塵、準備新年吃的食品。我自告奮勇地寫春聯、貼春聯。我真盼望新年早點來臨。

  新年終於到了。大年三十晚上,我們全家人圍坐在一起吃團圓飯。桌上擺滿了豐盛可口的飯菜,大家一起舉杯,互相祝福。接過爸爸媽媽給的壓歲錢,我心美滋滋的。

  吃完團圓飯,我們興高彩烈地去放煙花。只聽見一聲“啪”,一束美麗的煙花掛在天空,五彩繽紛,好看極了。放完煙花后,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看春節晚會。晚會的節目可真精彩啊!我都不捨得眨一下子眼。

  大年初一,我穿上新衣服,和爸爸一起去親朋好友家拜年。一天下來,我說了許多句祝福的話,也吃了許多好吃的美食,真是勞累並快樂的一天。

  春節是個隆重的節日,也是一個讓我感到無比快樂的節日。過新年真好,我真希望天天都新年。

  四年級:yqcz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