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蝦國家”的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蝦國家”的戰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來到菜市場,買了了一袋新鮮的龍蝦,我十分開心,因為我可以吃上美味的蝦肉了。

媽媽把購買回家的龍蝦放入盤中,我覺得龍蝦很有趣,便認真的看了起來。這時龍蝦開始有變動了,它們大概分為兩組,我把它們分別想了一個名字,我將左邊的那一組叫1,右邊的那一組叫2。

這時,蝦群在中的兩名成員,來到隊伍前例,一看就是久經沙場的“戰士”我想它們為什麼要擺出這樣的陣勢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想了很久才想出了一個解釋: “它們在發動戰爭。” 正當我想入非非的時候,“戰場”是的局勢開始變化了,只見兩名“大將”揮動着“手臂”樹立着鬍鬚好像是在向對方發挑戰書,又像作戰爭時的最後準備。

這時1先派出一部分的龍蝦去偵探對方的情況,像是要來個裡應外合。

2也沒有落後,2派出了所以的兵力,因此基地只要一些小兵,1的衝鋒部隊沒有傷一兵一卒就把2基地拿下,1派出所有兵抵抗2隻攻擊沒有看見後面的部隊被打的落花流水。可是2的一些大將軍寧死不屈。我想為什麼它們寧死不屈呢?不投湘是不會有好果子吃的。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問爸爸為什麼一些“人”戰輸也不肯投向對方。

爸爸說:“一個地方被別人拿走你開心嗎?我回答:當然不開心。因為那東西是我的。我為什麼要給他。”爸爸說:這不就是同一個意思。

2最後寧死不屈的精神讓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蝦國家”的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蝦國家”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