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快到了,我實在是太高興了,可是,這次的新年有些不同,在哪裡不同呢?爸爸這次給我買了許多的煙花爆竹,並且比以前每一次買的還多,所以才才會不同。

  春節的第一天早上,我一起來就穿上新衣,爸爸早就給我做好了早餐,我吃完早餐后,我就打開電視邊看邊吃東西。時間過得很快,下午,爸爸在外面買了15個煙花回來,並且買了許多的爆竹和一些不同種類的炮。爸爸說到了晚上才能放。

  盼到了晚上,我和堂哥還有弟弟一起到樓頂上去放飛天炮。有雙響的和一響的,還有不同種類的炮放在一個盒子裡面,還有摔炮,飛天炮,彩花雨炮等等。到12點了,爸爸和哥哥也上來了,他們是上來放煙花和爆竹的,當然我們也要過來看放煙花的啦!爸爸點燃后的第一個煙花“嗖”的一下飛上了天空,那時天空就像是一個大大的籠子往下衝來,我還以為是我被抓到籠子裡面去了呢。放完15個煙花以後,哥哥又放起鞭炮來了,我以前最害怕放鞭炮了,可是,現在我卻不怕了,還很喜歡聽,其實我小時候在家鄉很喜歡放鞭炮,只是現在不敢自己放,到深夜一點了,炮還剩了一些,哪些是準備在明天放的,除夕夜真開心!

  這次的新年實在是太高興了,太好玩了,希望下次過新年能再來一次,我喜歡過新年。

  深圳平湖外國語學校四年級:陳豪宇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