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好熱鬧啊!人們忙得不亦樂乎,貼了對聯又掛年畫;噼哩啪啦的鞭炮聲就像在鍋里炒芝麻似的接連不斷;穿過了大街小巷,穿過了高樓大廈,到處洋溢着喜氣洋洋的景象。 

  夜幕降臨了!等候多時的妹妹高興地拿出了“萬花筒”。我興沖沖地拿了焰火和打火機,準備實施我除夕之夜的第一個計劃——放焰火。我們放的第一炮是“一嘯衝天”,隨着一聲巨響,天空頓時如同白晝,好壯觀哦!緊接着是“天女散花”,所謂天女散花,顧名思義,那一定是非常漂亮的場面。你看,果真不出所料,仙女們在天空中把一籃子花毫不憐惜地撒向人間。那些花在空中飄飄悠悠,美麗極了!剎時,空中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我和姐姐高興得手舞足蹈。妹妹覺得好看,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了“蝴蝶王”點燃,抓在手上,“撲”地一聲,煙花向一隻輕盈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最後“啪”地一聲,分成了許多個火花,在天空中慢慢地、輕輕地飄落到地上。我又拿出一個“金玉滿堂”,拿在手上,“砰、砰……”,十聲炮響,響徹夜空,象徵著我們吉祥如意、幸福美滿。 隨後,我們又放了 “降落傘”、“七仙女”、“百花奔放”…… 

  天空漸漸黑了,我們全家到房間里興高采烈地看着春節晚會,說說笑笑,多麼愉快的春節呀!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