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新年 

  隨着過年的氣氛越來越濃,我們迎來了這年中的最後一天。你們看,家家戶戶的門上都貼起了紅對聯和紅窗花。大街上也都掛起了象徵喜慶的紅燈籠,一副熱鬧、喜慶的樣子。大街上的車子川流不息,排起了長隊。商場面里全是購置年貨的人,大家瘋狂地開始搶購年貨。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開心的微笑,因為這一天是和親人團圓的日子,大家可以聊些有趣的事,也可以飯後一起放煙花,一起聚集在電視機前收看春節聯歡晚會,共度這美好的一天。 

  吃過晚飯,我便迫不及待地想和妹妹一起放煙花。“開始放煙花了”。只聽我一聲令下,大家點起了一隻飛燕,煙花在地上飛快地旋轉着,發出了五顏六色的光圈,只聽“嗖”的一聲,煙花便飛上了天。然後,我又點起了喜氣洋洋的節日噴花禮炮,頓時噴射出來了七彩的火花,照亮了天空。你看,各種各樣的煙花同時在天空綻放,艷麗多姿,奼紫嫣紅,好美麗啊!接着,大家又點起了大禮花,五彩繽紛的花雨撒滿了整個天空,把天空裝飾得絢麗奪目,綻放出了一道道耀眼的色彩,成為了天空中最耀眼的煙花,色彩紛呈,令人眼花繚亂。放完煙花之後,我們全家便坐在沙發上一起收看春節聯歡晚會,有說有笑,一副其樂融融的樣子。 

  夜裡萬家燈火通明,煙花照亮了整個城市,如同白晝一樣。之所以這是我過得最開心的一個晚上,是因為能和大家一起放煙花,聊天和收看春節聯歡晚會。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