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西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西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西藏 標籤:西藏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姥姥一起去了西藏,媽媽告訴我西藏是一塊寶地,它不僅有豐富的礦產資源,而且還具有着悠久的歷史文化。我們一到西藏,就去參觀了聞名中外,美名遠揚的布達拉宮,宮門口的檢查特別嚴格,隨身攜帶的包都要安檢過後才能帶進去。我們經過了第一道安檢后又通過了三道安檢后又爬了好長一段拐來拐去的樓梯才進入了布達拉宮,一進到布達拉宮裡,我就看到了一塊大板掛在宮牆左側,上面刷着金漆,刻着藏文,金板邊還掛着一個被罩起來的小牌子,導遊說,這小牌子上的是活佛達賴喇嘛按的手印,相當於我們皇帝的玉璽。我們又參觀了達賴喇嘛的住處和紅宮,紅宮裡陳列的都是生前立過很大功績的人的佛像。出了布達拉宮,我們又去了大昭寺,大昭寺上刷的全都是金粉,一眼望去就像一座黃金築的城堡,在寺廟門口,有很多磕長頭的信徒在那虔誠的五體投地的朝拜,還有一些朝聖者手裡提着裝滿酥油的壺。進了寺廟,朝拜的人們紛紛將手中的酥油倒進點着酥油燈的大池子里,我們還看到了釋迦摩尼的12歲等身象,當時,寺里的小喇嘛正在給釋迦摩尼的金像刷金呢!

  這次西藏游真快樂!

  上海閔行區上海市日新實驗小學四年級:樂樂2013

您正在瀏覽: 去西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西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