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一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猴媽媽讓她的三個孩子自己獨立生活。

  老大覺得自己有建築天賦,便出發去找建築師,學習造房子,成了一名有名的建築師,還造了一座專門給乞丐住的房子,讓他們好好生活,以後不要再當乞丐了。後來,那些人因為受到了鼓勵,都不再當乞丐了,那幢房子也成了流浪者的房子。

  老二覺得自己有美術天賦,便出發去找美術家,學習畫畫。經過刻苦訓練,成了一名美術家。他還經常去學校。幼兒園。免費教他們畫畫。後來,他的學生有的在畫畫比賽中獲得了金獎,有的也像他一樣,成為了一位優秀的教師。

  老三是個女孩,喜歡做手工,她覺得自己心靈手巧,便開了一家店,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有衣服,有鞋子,有裙子……

  只要是可以做的,裡面都有。起先只是一家不太起眼的小店,但後來,買的人多了,知道的人多了,自然店就大了,它還把衣服捐給福利院了呢!

  後來,它們一直都過着開開心心地生活。

  四年級:張韻

您正在瀏覽: 小猴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