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年初一打雪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一打雪仗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一打雪仗 

  大年初一的早晨,我還在床上睡覺,突然,聽見媽媽一聲尖叫:“哇!好大的雪呀!”我一聽,急忙起床,拉開窗帘,只見房頂上、樹上、車上、地上,都已經蓋上了厚厚的白雪,整個大地都鋪上銀色的地毯,上蒼終於給我們送來了一個銀裝素裹的春節,別提多高興了!調皮的白色小精靈還從天上不斷地飄下來,我終於可以玩雪了。 

  吃完早飯,大舅叫我和姐姐去照相,照完相,趁姐姐不備,我做了一個雪球,砸向姐姐,等姐姐反應過來,雪球已經達到她了。姐姐連忙抓了一個雪球,向我打來,我蹲了一下,雪球還是像鎖定了目標,把我打中了。我趕忙又做了一個雪球,打向姐姐,姐姐的雪球也打過來了,打到了我的頭。就在這時,爸爸在我身後喊:“快戴帽子。”我急忙戴帽子,脖子里冰涼冰涼的,只見爸爸在一邊偷偷的笑,原來爸爸已經偷偷在我帽子里放了一個雪球。我把雪球從帽子里的拿出來,向爸爸打去,爸爸躲開了我的“導彈”攻擊,我一看雪球沒有打到爸爸,我又做了一“導彈”打向把爸爸,可另一雪球卻中途攔住了我的雪球。我往打來的雪球的方向看去,原來是媽媽發出的攔截“導彈”。我站在媽媽所佔的位置做了一個雪球打向姐姐,打完后我趕緊溜之大吉。姐姐回過頭一看,以為是我媽媽打的,姐姐立即回擊,媽媽一蹲,雪球打到我。我龍顏大怒,做了一個雪球向媽媽打去,正和姐姐作戰的媽媽被我的“導彈”擊中了,媽媽回頭找我打,雪球還沒打出去,就被我姐姐雪球擊中了。媽媽一看,兩面夾擊,一邊往家跑一邊說:“投降。”我和姐姐打敗了媽媽這個“團”,沒想到還有爸爸那個“軍”沒有消滅,這個“軍”很厲害,我和姐姐打不贏。 

  我急中生智,想了一個辦法,我給姐姐悄悄說了這辦法后,姐姐非常同意。我和姐姐假裝說:“投降!!”“軍”才停止攻擊,我們往家走去。進屋瞬間,我們趁“軍”不備,每人打了一發“導彈”,“軍”被我們擊中了,全軍覆沒! 

  詐降終於讓我和姐姐出了氣,我和姐姐高興地烤火去了。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打雪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