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大年初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年初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十點: 

  我匆匆忙忙地起床,上姥姥家,給她拜年。不知我是太高興還是怎麼了,到了姥姥家,竟然忘了去幹什麼,直到姥姥給我壓歲錢時,我才想起來要給姥姥拜年,非常尷尬。 

中午十二點: 

  我家來了許多客人,有大人也有小孩。頓時,家裡熱鬧起來。大人們剛一進來,就一邊喝水,一邊打麻將。我們小孩子也不甘示弱,一邊聊天,一邊玩電腦,全家人都沉浸在歡樂之中。 

下午三點半: 

  這種歡快的氣氛持續了3個半小時,媽媽張羅着做飯,他右手拿鏟子,左手拿調料,忙得是不亦悅乎。剩下的人依舊在打麻將,沒有一個來幫幫她。 

下午四點: 

  開飯了,今天做的菜格外的多,還有我最喜歡吃的雞柳。我敞開肚皮吃了個飽。同時,大家把我的一大箱飲料全都喝了個精光,就連一口都沒有給我剩下。555~好慘。 

下午五點: 

  我剛吃完飯就被打個叫去玩籃球,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和我大哥搶球奮戰,我被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一頭倒在了床上。 

晚上八點: 

  大人們又開始打麻將了,而媽媽卻硬逼着我去上床睡覺,我過了一個多小時才入睡,並睡得很香甜。 

晚上十一點半: 

  大人們打麻將打得疲憊不堪,我大舅躺在了我的床上。我要去上廁所,一睜開眼睛,發前前面出現了一個“怪物”。“我的媽呀!”我差點沒喊出聲。在驚恐之時,我定睛一看,這個“怪物”原來是我大舅,真是虛驚一場! 

  一天終於過去了,第二天會怎樣迎接我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年初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年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