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哎呀呀,我怎麼那麼倒霉呀,連續好幾次都輸給那隻臭烏龜了,唉!”咦,是說在垂頭喪氣地感嘆着呀?哦,原來是兔子老兄啊,好久不見了呀,別來無恙。話說兔子老兄總是敗給烏龜大哥,弄得兔子老兄這心裡不平衡啊。這不,又是一番新氣象。

  “嗯,咳咳,最近,我總是被人笑話,都快鬱悶死我了,那隻死烏龜老是把我給打敗,這不行,好多鄰居都在議論我,搞得我都抬不起頭來,真討厭,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跑步,超過它。”兔子因一次次的失誤,總是被別人說閑話。這次,它再一次下了雄偉壯志,會不會一味地繼續呢?

  訓練開始了,凜冽的寒風無情地刮著。兔子還在溫暖的被窩裡,絲毫沒有起來的意思。“哎呀,好不容易一個假期我就再睡一會兒吧,下次再練。”兔子正那麼想着。忽然,耳邊彷彿響起了大家的嘲笑聲。“不行,我得起來,訓練,加油兔子。”兔子老兄還在為自己鼓勁。兔子在脖子上圍了一層又一層的圍巾,身體還冷。“沒事,兔子,你行的。”兔子老兄還在自言自語。它先做了跑前運動。可是還沒做一會,手腳就凍僵了。“好了,開始跑。”兔子從牙縫裡蹦出來幾個字。雙腳活動開了,也不太冷了,兔子終於跑得有感覺了。就在這時,天上飄下了一片片晶瑩剔透的雪花。不一會兒,就大雪紛飛了。“哎呀,下雪了,還下得那麼大,要不回去?不行,我必須堅持到底,而且一邊晨跑,一邊看雪景未嘗也不是壞事呀。”沒想到在兔子的身上還能見到幾分正能量。

  就這樣,日復一日。嚴冬,酷暑,嚴冬,酷暑……兔子變得越來越勤奮,一點兒也不懶惰了。兔子有了足夠的信心之後便向烏龜大哥挑戰了,它給烏龜寫一封挑戰書,內容如下:

  挑戰書

  親愛的烏龜兄,你好!我是被你打敗了不知多少次的兔子,由於我一味地被你打敗,心裡很不服氣。所以最近一直在訓練,為了展現效果,特請大哥本周日中午在南山小樹林一決高下。

  兔子

  兔子把信寄出去后就料到,烏龜一定會來,因此它一直準備着。果然不出所料,烏龜回信了,內容如下:

  親愛的兔兄,我接受你那無知的挑戰,因為你是比不過我的。要記住,我烏龜才是永遠的強者。好自為之。祝你好運。

  烏龜

  星期日中午,南山小樹林,兔子和烏龜又見面了,冤家路窄,好在比賽馬上開始。裁判員獅子深吸一口氣,吹了一下口哨。兔子開始狂奔,烏龜也不甘落後。到了大樹旁,兔子只是瞄了一眼,咬了咬牙,硬着頭皮繞了過去,兔子終於跳躍了心理障礙,心情也變得活躍了起來。不一會兒就到了終點。這一次兔子成了名副其實的冠軍,在場的觀眾為它而喝彩,而烏龜還沒到一半的路程。

  在獎盃和鮮花的襯托下,兔子臉上的淚珠格外晶瑩,因為這是它用汗水和努力得來的。

  四年級:莉莉絲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