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兔子輸了烏龜之後,一直都悶悶不樂,茶飯不思不想,消瘦了許多。一年之後,森林裡舉辦了“森林運動會”。兔子和烏龜竟同時報了賽跑,並被分在了同一個小組。

  這一天是兔子和烏龜比賽的日子。這次的比賽要翻過一座山,渡過一條河,才能到達終點。比賽引來了許多動物的觀看,大家在看台上議論紛紛。

  隨着一聲開令槍響,比賽開始了。所有的選手都邁開輕快的步伐向前沖,只有烏龜落在了後面——他的腿實在太短了,身上的殼也太重了。就在兔子超越他的那一刻,還向他做了個鬼臉,看來這次兔子會吸取上次教訓,獎牌志在必得了。

  生活在山中的兔子,對爬山那是輕車熟路,只見他三跳兩跳就出現在了山頂。烏龜還在一步一步向前挪動。他得意地向烏龜呼喊着說:“喂——老兄,咱們終點見!”就在這時,兔子腳下一滑,跌下了山坡。兔子被摔得頭暈腦脹,動彈不得。烏龜正巧路過,看到兔子摔得不輕,趕忙上前問候,“兔老弟,你還好嗎?”兔子看到烏龜,沒好氣地說:“自從遇見你,就沒好事。上次輸掉比賽,一直被大家嘲笑;這次又差點要命,哎呀呀,痛死我了……”烏龜沒有回答,示意讓兔子爬到背上來。兔子不太情願,可是又沒有別的辦法,只好照做。烏龜馱着兔子吃力地往回走,一句話也不說。就這樣,烏龜汗流浹背地把兔子送到了醫務室,兔子得到了及時救治。

  雖然,他們都沒有完成比賽,但是卻因此成了好朋友。

  四年級:王暉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