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煩惱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到了星期六了,周末應該說是最放鬆的時候,可我卻覺得負擔比以往更重了。

  早晨,我還在床上呼呼大睡,本以為可以晚點起來,沒想到還是被媽媽從床上連拖帶拉的拽了起來。“幹什麼?星期六多睡一會兒也不行嗎?”我憤怒地抗議着。“不行。早上還要讀英語呢!讀完之後還要預習語文。”媽媽理直氣壯地說。我心想:唉,沒想到星期六也要這樣。沒辦法,我只好磨磨蹭蹭地去讀英語了。

  吃完了早餐,我做了一會兒作業,便打算去外面看一會兒電視。“是不是要去看電視?”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意圖。“我想休息一下。”我說。“難道你的作業全部都寫完了嗎?”媽媽問我。“我做了一些,但還沒有全部寫完。”我支支吾吾地說。“還沒有全部做完就想看電視?等做完了再說。”媽媽毫不客氣地說。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回房間寫作業了。

  我拚命地寫,到了下午終於全部寫完了。我準備出去玩下一下。媽媽走進了房間,說:“家庭作業寫完了?那就把試卷寫一下吧!”“那我……”。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媽媽打斷了:“以後再看吧!反正電視是看不完的。”我無可奈何,只好繼續在題海中奮戰了。

  今天真是煩惱的一天啊!我這一整天都要埋頭苦幹,做着永遠做不完的作業。真煩惱啊!

  四年級:王煒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