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祝您健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祝您健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上完最後一節書法課,我們幾個同學一起給老師交作業。推開門兒一看,呀!王老師真有意思,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打呼嚕呢!

  王老師已經60多歲了,頭髮花白有一點點禿。他是我們託管班的書法老師,白天給我們講課,經常帶領我們參加各種書法展會,晚上還要批改作業,他太辛苦了。為了不吵醒王老師,我們悄悄地把作業本放在桌子上,慢慢地退出教室。

  放學回到家裡,媽媽給我兩個雞蛋讓我補充一下營養。我想王老師整天為我們操勞,我要把這兩個雞蛋送給老師,給他補補身子。

  我拿着雞蛋匆匆來到學校,把兩個雞蛋放進老師的抽屜里,還在下面壓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王老師:

  這兩個雞蛋您吃了吧。敬愛的老師,祝您健康!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三年級 林思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祝您健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祝您健康! 暫無評論